真的有太多假象存在。



在我的笑容背後。





隱藏住的淚水,

是不想再被傷害也失去信賴,

付出和回報永遠沒有平衡點,

轉個身你牽的就會是另一個人的手。




寧願這樣孤單,

一個人去面對所有寂寞,

渴望誰的陪伴和睡裡擁抱著誰睡,

對我都太奢侈,

尤其寒冷的夜裡更是悲痛,

何必去緬懷假象和過往,

都不會是我的。




所以是醒了,

或是不想再被束縛困住了,

我是過於艷麗和嗆辣,

阻擋著所有人的前進,

那也夠了,

不用再去為了誰而傷心而情緒起伏,

可笑舉動我已經做了太多不想再被當小丑,

反正我也從你們的世界消失的徹底了。





看到妳們幸福就足夠,

我早已揮霍掉那些上天配給的愛,

我,行影單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