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你們問我,

怎麼不想再有另一場新戀曲。




其實也空白了一段日子,

但還不足以把傷口填平,

太常在夢裡發現誰的身影逗留,

表露著他還活在我心中的繼續,

明明都清楚了解一切都是空卻仍,

放不下心。




說是累了說是痛過了,

不要再將自己推入那樣的火坑中,

總是兩個人的形影不離會壓抑我喘不過氣,

即使兩個人的快樂大過於一個人,

自由的呼吸氧氣卻太不容易。




或是害怕著,

又再上演斷不了的依賴戲碼,

刺穿堅持的自我。








閒歇性的關心我就好,

偶爾寵一下我就好,

有時候牽牽我的手就好,

不用承諾不用付出回報,

我已經給不起也只會傷害著每一個人,

就讓我走。





害怕寂寞的夜就越怕獨自入眠,

寧願望著泛紅光的清晨騙自己雨過天青,

卻永遠見不到有彩虹的光明。








你說我是不是還想著你愛著你,

不然怎麼一點都敞不開心,

或是重回不願面對的封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