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whether i love you or not

Wait, don't let tears fall down, say to myself

I dreamed of you again

It's so terrible, don't you think so?




不時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該說網路發達還是人們總是吃飽閒閒沒事幹,

Hey girl, why are you still here?

真是個惡夢,昨夜,

同樣的人出現就算了我還口出惡言,

是不是有那麼的不想再見你,

或是自己在死鴨子嘴硬沒辦法把思念割斷的輕易。





也許默默的羨慕著那位女孩兒,

能被你輕輕的捧在手裡呵護著,

用盡一切心力寵愛著,

因為主角不是我所以才會,

產生令人討厭的嫉妒心,

面目可憎呀我。




需要一個人愛著的吧,

需要有誰在我接近累癱的夜晚陪著,

一起吃宵夜漫步在海堤,

坐在後座摟著誰的腰說今晚的月色美的眼淚該掉下來,

即使是啤酒也喝得暢快微笑著談論誰的是非。




You have left this city

還有什麼值得去追尋,

請告訴我,

只是一首歌也可以劃傷早已破碎的心,

那就毀了她吧。





I have to go upstair to enjoy my lonely time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