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曲瘦弱身軀,

瑟縮於陰暗灰色小角落,

寂寞藍色不曾清澈亮眼,

更無法填滿所謂一無所有的空白。




不停被外在事物影響改變,

腳步從未踏著自己所希望的節奏,

零零散散斷斷續續,

間斷的音符如何譜出亢麗高昂之曲。




雜言碎語過多,

是一開口就接綿不絕的酸人缺乏口德,

要我如何用乾淨的字眼形容看不慣的女人,

不配擁有華麗文字或看似文學佳句,

誰加諸的單純在我眼裡竟是屁話嘲諷。

這才顯得我獨特的辛辣語調。




一個人的海角七號假使能輕易成行,

又何必在此說大話突顯有多麼堅強獨一,

還是免不了該放在心上的某個人身影,

只可惜我看不清正面長的是圓是扁,

那些愛情夢總急速消失等不及我用珍惜去維持,

就也不必告訴我兩個人相處有多麼美好,

開心最重要。




下幾次決心,

定幾次計畫,

開幾次信口,

我的眼神裡才真的閃爍不誠實,

騙人布的鼻子裝在我臉上才符合。






放棄望著日出而眠,

即使有些微陽光試圖照亮我的心房也無濟於事,

得依靠的還是敞開繫於心上的那到防盜鎖。






別把最實在的我最黑暗的我給竊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