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住寶貝馬玉亭家,

就只是想要炫耀一下而已:)

不過就是自己無聊想自以為,

可是其實沒有誰會很在意哈!



下次就是寶貝黃于真家了。






我今天還陪寶貝馬去燙頭髮,

真害羞她的第一次捲髮獻給了我,

喔耶真的是邁向正妹之路了,

快點招來桃花運吧,

別像我ㄧ個都沒有。




希望開學也能有新髮型,

天哪我要打破紀錄了,

一年變了三種髮型,

真是太不符合一成不變守舊派的我,

這次別再自我設限,

隨心所欲就好,

阿髒孩子快等等我回高雄唄!




要在寶貝馬家叨擾幾天,

阿公阿嬤都很可愛對我很好,

這三天要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