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凌晨入睡中午清醒晚上宵夜,

日夜顛倒著肥胖臃腫著毛孔粗大著,

太多養成的習慣已經演變戒不掉,

說好拿掉的金色白色還是一股腦滾回包包,

泛滿著熟悉的味道都被Dior淹沒。




走到回頭路發現還是適合休閒的風格,

簡單的打扮不需要林林總總陪襯交錯,

過於日系和可愛對不了tone買不了衣服就放棄,

逛的櫃逛的店好像都逃離不了那些魔掌,

看的網拍點進去都是那些字眼。

夏天嚷嚷著的亮色系衣服還沒到手,

倒是黃色平底鞋預訂了還沒穿上腳,

背心呢背心呢,

找個時間該去Target將她穿上身帶走。





又多了許多無謂的字眼,

髒話依舊不離口的在牌桌上咄咄逼人,

你說這樣的生活還要幾天或是幾個月,

我怎麼不能善解人意一點。





才會在下雨的夜晚不知道找誰去吃飯,

騎車晃自強路吃厚徳福一個人125元出手,

五十嵐當甜點在莒光街四樓撒野看星光,

有多久沒見到你們所以隔閡都自動產生,

又是熟悉的宿舍畫面獨坐在電腦前敲打鍵盤哀怨。





有托福有證照我卻只拿到一萬多薪水和傷口,

踏步在原地很困惑也不會有人拉我,

這社會都需要自我堅強自我創造自我向前走,

年輕就是要往自己的夢追我的計畫還停留在空白格,

衝勁和行動哪天才能化零為整。








自怨自艾很多,




卻從來都沒想過完成些什麼讓生命突然綻放彩虹或是,




耀眼的曙光。








還喃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