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Linkin Park!





Oh God 我一個月又要衝台北兩次了,

我真的都要哭了現在,

天殺的我一看到廣告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



Linkin is back,

讓我真的想大罵髒話呀,

只有爽字了得。




我又要衝Linkin Park了,

天殺的我真的都要哭了啦,

媽呀黃于真妳還在日本幹嘛,

還不快回來我要跟妳報告這個好消息,

馬的馬的我真的現在好像大吼大叫,

要開始放Linkin的歌一萬年了,

好險我沒跟Avril和Ayu的團,

有劉德華和Linkin就足夠我尖叫一百年了。





今年兩大盛事呀,

靠夭我還是只能當窮酸小孩買兩千塊吧,

可是我想買一千元的。

機車斃了還有MISIA我也想去耶怎麼辦。




靠我一定要揪到Linkin團不然我就自己衝去了,

徐主任快別當我國財,

誰叫天王天團都愛在星期五開演唱會,

我要嘶吼我要尖叫了,

酷斃了我愛台北我愛小巨蛋我愛中山足球場,

今年一定要做好準備。






爽,



FXX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