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如果沒有陳奕迅我應該會死在宿舍,

這個暑假如果沒有打工我應該會宅在宿舍,

這個暑假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又再度陷入無法自拔的窟窿。





結果就過了一半,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都會待在另一個城市睡覺,

還有不停的吃吃喝喝住在寶貝們家裡,

應該不能在變胖了肥婆,

我第一次那麼痛恨我的肥肉在腰上纏繞著,

說要減肥餅乾還是一包接著一包吃,

不行,我一定要瘦下來繼續邁向正妹之路。





天殺的我現在的造型根本就醜斃了,

沒有啥衣服可以穿染燙後的頭髮糟的像稻草,

我應該來個短髮清涼一下,

可是花下去的兩千多會像水流一般消失,

好掙扎。





大三要來臨了可是我還不知道要選什麼課,

太早補習有點打錯如意算盤,

應該要繼續找打工選別系的課來撐場,

話說應數系的課都衝堂了會不會太機車,

哭哭啦我這學期又要蹉跎而過了嗎?

是不是應該要選個商英和日文把自己困在語言的世界裡,

這暑假大概有增進到我的英文聽力能力,

影集不是看假的CSI第一季終於結束了我正邁向第二季和Numb3rs第二季,

Gossip Girl快點出第二季吧我好想看續集,

只可惜Sex and the City的進度都是零,

但是看了電影就足夠我一整個暑假開心了吧!





好像所有人都在暑假充實自己,

我怎麼繼續墮落下去,

會不會不能沒有小marl呢?

喔唷真糟糕可是我真的挺愛他的,

小當也是好朋友呢。






一個人真的會好好的過,

不再讓你們總是發現著我的哭泣和黑暗,

現在真的很自在很悠閒,

妳說的幸福我會用自己的雙手去爭取,

期待回去後和妳的約會。



寶貝妳也要回國了太棒了,

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b即將到手耶,

也要和你喝喝星巴克一起減肥,

這個夏天還是有妳陪。







過去的已經成為黑色,

閉上眼卻怎麼也想不起那些臉,

給過的我連用手指觸摸也無法發覺,

夢醒的時候也不會流下任何一滴淚。





沒必要再說謝謝或是我曾經愛過誰,

我只要我愛我自己和妳們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