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雨是濕冷中帶有一點溫暖,

騎著機車我需要你抱住我,

除了害怕還是想要你給的安全感,

原來我們急切的需要對方給的注目感,

一種雙方欠缺的飽滿。



即使是待在同一個房間中,

看漫畫看電影玩旋轉泡泡球,

那都好過一個人獨自漫步哪段空蕩街頭,

話永遠說不完所謂的七年八年一輩子,

賤話髒話感性話冷笑話,

你說出嘴的我一併接收沒有遺留。




笑笑著離開很痛,

想著不知下一刻見面會是哪個雨中季節,

如果時間能重來,

會選擇永遠在你身邊不走開,

360公里的遙遠,

不想切開深深的愛情和回憶。





我愛你。





請讓我說一輩子,

下次要好好抱著你哭一場,

請等我一年,

我會努力實現那些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