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是,

利用著別人的好處踩著別人往上爬的,

天底下最噁心巴拉的自私份子,

我也加入了耶,

真是無與倫比的賤胚呀。




讀完了可是很想哭,

我好空虛我好累我好想大哭,

是怎麼一回事,

這樣的重複演練和__竟然讓我疲憊,

果真不是做__的料,

都自私的平凡的很普通罷了。




************************




沒有什麼有所謂,

也沒有什麼無所謂,

這樣不想得罪別人的苟活著也太悲淒,

容易用藉口和理由來搪塞窘迫的困境,

也不過只是個小小的不起眼的難處,

總是不停的逃避著接受著又打翻著,

無抗壓性可言更別拿那些雄心大志來說嘴,

是響屁打完了就薰死人烏煙瘴氣完不再有人搭理,

真是無聊殆盡的悲哀呀還能談笑風生著,

誰生給妳的勇氣。




************************




該躲起來了該藏起來了,

帶著和善面具的笑臉應該撕破,

反正都沒在意何必裝得很有心,

妳以為的那些真實面其實都包裝著毒藥,

外在和內在從來不是同一個樣,

包準沒聽過裡外不是人這句話,

那就讓現實的世界來給你血淋淋例子教訓一下,

要看清楚認清楚那些苟延殘喘的人長得模樣,

包括鏡子裡看見的狼狽黑眼圈以及暗沉大黃臉。







喝完啤酒踩扁空瓶就能得到釋懷的不空虛,

吐光怨念吐光疲憊吐光髒東西吐光黑暗想法,

昏昏沉沉睡著昏昏沉沉不要醒不要看見太刺眼的陽光嘲笑我。







哭比笑容易也比笑來的帶有真實情緒,

假裝悲傷我不會演我只會真情流露的具有豐富感情,

微笑著大笑著可以演可以職業可以騙過你們的眼睛。




************************




我好想妳們,

這樣有沒有懦弱有沒有糟糕,

我無法離開妳們也不能沒有妳們,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告訴妳們我有多難過,

因為我連那個點是什麼都不能準確的說明,

只是有沉重的東西壓著困著我遏阻我輕快呼吸。




************************




你能不能殺了我,

倒在血泊中的你的懷裡我也能笑得燦爛的說我愛你,

至少那一刻我還能告訴自己你還是在乎我的,

是恨才能刻骨銘心的讓你記著我,

至少那一刻你懷裡抱著是我想著是我也凝視著我,

這結局也太雪白美麗淒凌的讓我忍住不把那雙眼輕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