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個騙人的標題。



不過我真的差點就一頭撞在牆壁上,

實在太累再加上太可怕的身心俱疲不停複製貼上,

有一千萬個fuck和靠夭要罵,

在這裡沒辦法裝那麼多褻瀆文字。




簡單的想要紀錄一下最近發生的事,

等腦子清醒事情結束再來好好繕打。




連考三天期中考爆炸的很徹底,

唯一有用心讀的是財管,

統計和貨銀根本是來攪局的,

沒想到早說要提早念依舊頹廢著。




打球依舊呈現無限圈圈輪迴的大撞牆期,

癥結點在哪我找不出來看不出來,

瓦上霜和門前雪這回事我也管不著,

是個提姆可是我漸漸快要有點失去提姆的感覺。




衝了台北的文章還沒想我是智障,

借了一堆書還沒看完有點浪費,我一定要去續借,

沒事就去529放鬆心情罵髒話看書的日子我好喜歡,

因為亞倫因為黃馬所以我對設計這些事開始有了興趣,

和系排和亞倫和老媽去吃飯我覺得好開心,

想要快吃完慾望餐廳,

系籃聯盟賽近尾聲今年進八強很酷炫,

下星期又要衝台北然後衝台南然後我真的做很多衝事很快樂,

機動性很高真的讓我體驗許多生活。




拼命的找打工想要鍛鍊不同的自我,

增強經歷對人處世所以我整個很愛餐飲服務業,

面對人群來往我要練到不害怕的侃侃而談,

還有以職業性笑容對待別人以及,

最最最迫切需要的抗壓性,

責任的培養和組織行為能力都要來精進一下。




太多流水帳和文章需要打,

心情進入低潮期冷靜期詭異期,

我需要喘息,

都忘了我還要整理一下房間,

要買新的化妝品想要添購新行頭,

六月份快來臨意味著衛生紙要多買一些,

很多思念想法感觸要裝滿,

都是會離別的卻越靠近越害怕越不能接受事實,

我果真放不下,

已經離開的那些全部,

所以被恨透了也該覺悟,

說不定該殺掉我的人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