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點就要逃離別人的寢室房間,

因為要熄大燈沒有我可以坐落的角落,

乖乖回自己的房間繼續著未完成的期中考書本。




有一點點想掉淚。





可是我今天真的好乖,

都要看書沒有一直玩電腦,

有乖乖的把題目寫完雖然進度慢到想清掉腦子裡廢渣的記憶空間,

沒有盯著別人的網誌瞧不停,

也沒有不停新增新的文章,

一切都歸咎於太頻繁的期中考試。




這樣好像也挺不錯,

至少知道自己知道在做些什麼事,

有個挺安分的目標推著我不停的走向前,

因為一考完試又會落入頹廢的世界,

呆坐在房間逛著網拍網誌看影片宅著ptt,

不過準備著考試宅在L棟好像也是宅著,

我根本就是腐女了啦。




想吃大餐和美食,

烜烜說要一起去吃FRIDAY,

亞倫也說要一起去吃上海弄堂,

寢聚去吃貝果貝果或咖哩事典,

那還有沒有別人要陪我去吃好吃的,

黃馬你會跟我一起去吃乾杯的,

那那那其他人咧,

我還有穩記飲茶、老爹爹、幸福茶餐廳、海港、幕府壽司、逐鹿、鼎王,

還有好多好多文化中心附近的明誠路上的,

最想要的聚、西提、陶板屋以及延宕好久的興隆居,

哪一天才能都吃進肚子裡咧。




突然很懷念,

一起去吃飯的日子,

討論著這些那些分享著你的我的,

綠色看板恆久都閃亮著當我經過著,

說好不再眷戀了因為我不再痛著哭著甚至都笑著望著,

那怎麼阻隔的牆還是橫亙讓我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週末都待在529玩耍很開心,

吃我的紅豆ㄇㄨㄚˊ ㄐ一ˊ大餅和蘋果,

一天就嗑了四分之三太厲害了,

我有預感體重會上升因為小腹大的有點太誇張,

不喜歡贅肉也不愛肌肉那脂肪可不可以都甩掉。




喧鬧完的獨自備感空虛,

我想要掉光所有的淚也不要再去回顧很美的昨天,

希望醒來的陽光燦爛耀眼把不開心都殺菌光,

會有新的一雙手牽著我帶我走新的散步據點,

給予我期盼很久的溫暖和安全感不再孤零著和不踏實。




現在的我很好,

因為有妳們愛著我,

我也愛著妳們,

這一切都是真的吧,

沒有不存在的假象上演著,

別丟下我,

也別冷落著總是容易逃避消失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