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猙獰

遺憾是戴著面具

暗潮洶湧

才是適合我們之間的距離

怪只怪

我天真以為妳和我是同一陣營

恨只恨

妳還沒看清她的假面具





原來

只是我在無理

原來

我早就被拋棄丟棄

其實

早已了解我們擁有偏離

討厭

是妳們新發明的字眼

用來孤立

說了壞話的我

一個不知死活的小鬼





雙面人

看妳扮演很開心

妳有熱在其中

我在暗中清醒

太單純

不適合這複雜環境

反正

我在逃避





什麼樣字眼

骯髒的字眼

我不會脫口攻擊妳

我還殘有良心

不恨曾經愛過的妳

很抱歉

幕後主使者我還是不願

拋開心諒解

誰知道

下一次還會攏絡誰

將誰殺個片甲不留

將誰隔離於髒鬼暗室裡





真面目

不會拆穿妳

也不會忌妒妳

該給的恨意

讓佛祖清心寡欲

嗔痴怨懟

不用煩心

交給上天公平

打個分數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