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嘴

捲起鋪蓋逃離人們視線

Go away

太多冗辭贅字

虛假假意組成

不需要貓哭耗子假慈悲

那是那是

更酸人傷口痛不欲生

裹著關心的鹽巴

少來少來

華麗的只會讓我看不下去

拆掉你的木乃伊

讓人見見你的不安好心




別再攏絡別再給予

我們已是弱勢族群

單純的肯定已在削弱

真誠的關心已在黯淡

別再別再

偷走我和他的記憶




聽起楚沒

看清楚沒

你要博愛大眾當個耶穌

我管不起我受不起

我沒有兼愛非攻

我秉持愛有等差

你做你的大善人

我當我的不起眼

但請別

偷走我最珍貴那顆

得來不易笑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