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聲不斷

內心卻在天人交戰

我的未來

還在好幾個月後的將來

應該拍手

還是孤單作戰

金榜的閃耀

映襯無限幽暗




誰能

將大腦敲開

瞧瞧哪一條線路

接錯接歪

何奈

悲傷的眼淚止不下來

又是早知道的應該




陳腔濫調

我似乎漸漸懂得

一文不值不適合這評價

他的存在

更顯得重視的應該

堅持不懈

你說的move on together

我...

能不能選擇離開




再見了

亮眼的生物

沒事請別把成功

建築在我的失敗上

跨開你的腳步

當我是空氣拋開

多看你一眼

我只會

撲簌簌淚眼拋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