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

給予幸福諾言

靠著文字的綺麗

溶化曾經說再見的昨天

是冰霜

她曾刻意扮裝

冷酷不被靠近受傷




今天

哪個幾月幾日對於誰而已

紀念的是不是現在的

想不想是未來的

還是第幾個第幾個日子

算一算撥一撥

好像又重回到

原來的第二十幾個天數

是倒數的第四個月份

或者從頭的第二個月份

怎麼來怎麼去

又繞回起點的第二十幾天

你們說的

該慶幸的生日以後


雙手奉上祝福

也許兩個人的距離

在遙遠的看不見

現實上的近在眼前

不去觸摸不去伸手碰碰

對不起了

我還是有選擇維持原狀的機會

讓給她了

另一個本該屬於我的思念

另一個早前往我該生的世界

我給的重生

還是在她手中一次次出現





莫名了

思緒偏亂了

走亂了

團團圍住了

看不看的懂無所謂

我在保有自己的私密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