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

當你看見,

不管現在的我還是否依舊是從前,

無所謂,

你的世界,

我已經不能向前



一個月,

快了吧!

沒有話題的我們,

已經快淡了吧!

我刻意的躲避,

你應該也發現了吧!

說不出一句話,

是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該如何和你說話,

我忘了吧!

好朋友,

三個字在好久以前,

我就已經忘了怎麼寫,

不是說我們已經離開他的範圍,

而是我不知道怎麼去界定他的底限



累了吧!

說些什麼話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受影響,

也許說在多,

很多感覺都找不回從前的永遠,

順其自然吧!

如果你還沒把我打進黑名單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