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揮揮手呀那蝴蝶袖,

恭喜妳來臨五開頭俱樂部,

每天還能被抓著蘿蔔跑跑,

胖死了腫人。




關在很小很小沒幾坪大的寢室了,

窩在很擠很擠被行囊困滿的座位上,

電腦不停播放Ugly Betty和黃美珍的緩慢,

逼自己痛苦一場再看看能不能於誰的口袋裡,

偷幾根可能會致命的粉紅燻黑手臂。




這染了色的髮還不夠淺,不夠黃到讓我逼出一點痛,

她還是樸素的引誘不起誰的觀望注目,

被雨淋濕還花不掉的眼影眼線假睫毛太薄弱,

就像風中搖曳不停欲墜的心,

那麼那麼不值得誰來替我哭泣。




懷念著那片蔚藍,

最無法存活的時刻我將回憶送給了她,

癡傻的將所有去過的作過的說過的給過的,

第一個第二個最後一個,

現在陪著的我是孤單的你開心了沒。




溼透了的鞋糊掉的妝用墨鏡掩蓋是暫時,

不是誰的tone也不是誰的愛那,

就做自己最愛的女人。




我不走回頭路,

那通電話哭腫了雙眼也不是因為還愛著誰,

是妳的關心妳的在意突顯著我自私自利和自以為成熟,

是他的曾經在乎曾經那麼的愛著讓我執意該走。

也許壓力沉重的你看不見,

我沒有你所要的堅持你所要的安全感,

我還想飛還想要自由還想要更多誰的陪伴,

而不是牢牢綁住看不清未來的路有多麼廣,

即使妳說了他會愛著我一輩子和我不敢相信的永遠。




未來還有多遠,

目標迷惘著誰都摸不透,

彷若這顆心也沒誰清楚的掌握過情緒的起伏,

不安分的不平靜著。




我能不能說說,

如果妳連這樣的開心都不能珍惜著,

那還想要奢求有多大的給予被愛著,

妳掛在嘴上的總總都在刺穿我的舊傷口,

只是沒能理解。




請忘了吧,

那三個字帶給我的意義,

即使現在目睹灼熱感仍舊燒的,

瘡疤滿遺。

下一次請學著灑脫的過的比誰都好,

才不會被評判為沒有用的弱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