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在等待,

一個閃亮著的好聲音,

或是應該說,

一張可以陪伴任何一個時期的好專輯。





周杰倫-魔杰座。





去年是不經意的衝了生平第一次簽唱會,

去年第一次發現身邊有誰可以離周杰倫那麼近,

今年第一次發現有一首歌每次聽都會掉眼淚,

今年第一次發現如果沒有周杰倫好像也沒有什麼好值得期待。





周杰倫,

已經不只是單純的一位歌星,

而是巨星,全方位的一位讓人景仰的藝人。





從黃金甲到不能說的秘密到演唱會到專輯封面,

每一次都帶給全球華人不一樣的驚喜,

能用不同的面貌不同的風格感動著我和你和他。





大概中斷了一兩年沒買專輯,

今年說什麼都得要預購說什麼都要衝簽唱會,

沒想到簽唱會去不成簽名海報和贈品還要等到十一月底才能拿到,

不過只要有周杰倫歌聲陪著我就足夠。





漸漸瘋狂的需要收看每一個出現的節目,

大概是因為妳也會同樣在同個地方看著他,

所以我必須如此守候著等著妳出現等著看妳的笑容,

因為我知道全世界沒有誰能比妳更愛周杰倫。





最近這幾年主打歌的趨勢似乎不再是澎湃的巨獻,

而是帶有深沉的意義,

去年的牛仔很忙是周杰倫的最佳寫照,

今年的稻香像首小品溫暖著打動著我的心。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卻已經不曉得是聽到哪首歌而感動,

我只用著旋律去不停麻痺自己,

不去多想曾經有多麼的需要多麼的依賴和多麼的害怕寂寞,

只能不停的往前走和忘記孤單的感覺。





如果這是個迷惘的年代,

那該下定哪個決心邁向哪條路走,




好像開始跟你們失去了聯繫。






而我也失去了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