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ster因為背傷




取消接下來在亞洲的




LinkinPark巡迴演唱會






看到這個消息也太令人傷心了吧!

親愛的Chester受傷了心都要碎了我的媽,

雖然後來沒打算要衝演唱會了,

不過這個消息也太震撼了吧!

好不容易有機會LinkinPark再來台灣,

想說一定會又有振奮人心的演出,

沒想到一切就這樣取消了。

想到去年Chester還負傷上台演出,

嘶吼尖叫著帶給我無限的感動,

今年又受傷了,感覺一定傷的不輕,

不然絕對不可能取消演唱會,

Chester趕快好起來吧我想要你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再來另一個令我震驚的消息,

今天下午正準備休息一下養精蓄銳,

馬玉亭小姐打電話來打擾我的睡眠,

原來是:

她要去參加下星期四





沈春華LIVE秀的錄影




當天的嘉賓是周杰倫




喔我都被這個消息給吵醒了,

瞌睡蟲都跑光了。

這女人從當了周杰倫演唱會慶功宴嘉賓以後,

又如此幸運的能親臨現場看周杰倫,

我只能說,

上天還是眷顧著妳的,

妳愛著他有多深祂也給妳機會更能接近他一步,

妳都不曉得我有多開心呀,

都快笑裂嘴了。

寶貝這星期衝台北也要一切小心呀,

我也好想衝簽唱會呀,

只可惜我要回家當乖女兒哭哭,

明年明年等等我嘿!

星期五一起看煙火唷開心。





然後寶貝黃馬妳乖乖,

很多事很多情緒我都了解,

有時候我的尷尬也是難以說清楚講明白,

沒那麼輕易可以敞開心的,

也就一直這樣變得像妳說的內斂了安靜了,

大概是必經的過度期,

而我也會像當初的妳一樣告訴著我互相扶持著前進,

如果可以,

NY貝果行希望能早日實現。






這一切,

家聚很開心,

明天要回家了太棒了,

希望老爸不要認不出我來,

希望老媽不要又碎碎念我亂花錢,

希望老妹不要放馬後砲,

希望老弟不要再嘲笑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