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取笑我去看演唱會,

我就老派守舊怎麼樣啊!

ㄌㄩㄝ




不過我最近和寶貝馬小楓也太常見面了,

暑假去妳家玩陪妳燙頭髮,

一開學就衝去國慶看煙火,

上個禮拜跑來高雄我跟你去吃飯聊天散步,

下星期又要見面了耶耶耶!!!

我現在有努力灌輸你的存在,

反正都說要好好玩我就要拼命玩:)

期中考希望不要太機車。





好啦其實我有點感傷,

我想要和妳衝完台北再去玩台中,

想要高美溼地誠品勤美下午茶還有一整晚的聊天。

(抓不到感傷的點)



最近太容易悶了,也太容易想要發脾氣吵鬧,

馬馬馬玉亭每天都來高雄啦!!!





希望台北很溫暖台中很溫暖,

因為有妳們陪我就開心就不會想太多,

能無止盡吵鬧說話罵髒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