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這一步,

下著雨的夜格外寒冷,

心也跟著下著雪。




憶起去年種種會發現自己傻得可以,

在很多情況下不停逼自己做出選擇,

即使擁有了卻還仍舊不夠珍惜。





當發現出了毛病卻無從找出根源,

惡夢雖然不會在現實中實現但會逼著人去思考去想起,

我什麼都不敢說。





身體在發出警訊,

那心是不是也會跟著一起疼痛,

我竟不會跟著含淚。





有很多矛盾點慌亂點還有從你口中得知的那些,

明天開始一起圖書館努力去,

不然金礦麥當勞也可以,

是不是呀是不是呀,

我都只有被你約其他時候都被拋棄了,

給了二號號碼牌又如何,

還不是被丟下了。

一號最棒了(笑)。乖乖我在這。





我會學著不哭不鬧卻沒辦法不痛不想不看。

也許很多時候也被瞞在背後我寧可選擇不看答案,

胡思亂想太可怕會讓自己更徬徨,

裝無知傻氣還比較得人疼一點,

雖然我還是對這一切很不熟悉。





只剩下某些溫暖是真實的。





no hug, no kiss, no more words

such a cold night makes me cry




say i __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