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習慣單獨旅行,

不要有人群的包袱讓自己喘不過氣。




突然好想要悄悄的獨自的做一些事,

放鬆自己解放心情,

壓抑和鬱悶總是令人生病,

所以我想要坐在海堤上唱歌哭泣喝酒,

靜悄悄的發洩完畢。




那陪著的會是誰,

是不是只有冷颼颼的風和孤獨是最好的朋友,

牽著手摟著腰靠著肩都是奢侈的夢,

心在哪裡身體在這裡但是我渴望契合的餘地,

做到身行合一真是艱苦的事情。





你愛不愛我我愛不愛你重複著這種話題真的太煩悶,

需不需要我陪需不需要我關心我不要自己重複著很智障,

手在這裡人在這裡空著有人陪有人愛有人一起吃飯和走到以後,

能不能放膽做想做的事情。




黃大馬我真的很想去找妳,

馬小楓我真的很想去陪妳,

還有你我什麼時候可以見到,

還有你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玩,

還有還有那些放在心裡的感動能不能實現。




我想要放空忘記世上的阻礙,

這樣就能被愛多一點被關心多一點被照顧多一點,

然後溫暖還能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