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不了界限的羈絆,

選擇沒有經歷過那是別人的,

殊不知內心的波濤洶湧暗潮著,

寒冷直切入破了洞的心房中。




來杯酒吧!

忘卻過去的是是與非非,

假裝一個人的世界安靜的透著陽光,

說難聽僅是虛幻捏造的假象。




我願意讓你抱緊了,

煎熬焦躁的打個轉說是道德的不適合,

那誰來填補心中的不平衡,

失去我就想珍惜著眼前的雙手,

太委屈。





今天就痛哭一場,

那你能否溫馴的擁抱我一場,

就像我以為在你眼中閃過一絲絲的憐愛目光,

就把我當作你愛的人一夜就好,

是吧!小小白和小海獺!





我愛你這個刺骨的夜,

伴著酒和風矛盾著敲醒沉睡的人一些。





而你會在夜裡陪著我睡嗎?





還是只有一贯的泛著紅的淚和浮腫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