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住了一個鬼,

他吃掉我的心事我的愛,

他啃著我的心讓我凋零讓我蒼白。




肩膀說,

我太依戀著馬馬,

每個人都被我拿來放在和她一樣的天平上比較,

當缺點越來越多越來越不能滿足我,

我就把一個一個人漸漸踢掉。



馬馬說,

我們都得讓心更堅強一點,

要在自己所在的地方找個可以交心的人。



秘密很多,

說不出來很痛苦,

想說的話很多,

找不到人說不知道怎麼說很痛苦,

所以就累積太多太多黑色激素,

深不見底把我一直壓抑。




最近我收斂了一點點,

會笑笑著會和大家說說話會和大家好好相處,

我進步了,

但是似乎腳步踏的有點慢,

可怕的壞情緒還是會如波濤洶湧般淹沒我,

一想到一遇到眼淚就會潰堤收不了。



今天不斷的想著,

爲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出門上課找人陪卻找不到你,

好遙遠的距離連晚上想找個人哭訴都不行,

因為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夢,

打擾不了侵犯不了,

所以才會哭哭啼啼一句撒嬌話都說不清,

那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著,

還是你成熟你老練你不像我是個孩子需要人照顧陪伴著。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哭,

我真的想找個人愛,

我也不想要自閉,

我也不想要每次遇到瓶頸在宿舍哭到衛生紙都快用完,

你們可不可以拉拉我推推我把我救出可怕的深淵。




看小楓的文章我都在找那些熱情和回憶,

看馬馬的文章我在找那些共鳴和心電感應。




其實你們都快要活在我心裏了,

只是我害怕把你們放在心裡後我會受傷,

保護好的即將被摧毀,

我不想要每次一付出就立即被傷的不見身形。




我想要開心的聊到天明呀親愛的大機,

我想要你聽我說心事而很相同呀親愛的丸子,

我想要你也一起幸福不要有恨呀親愛的肉如,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笑幫我解決問題呀親愛的秋,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喝酒去海堤呀親愛的小星,

我想要你陪我一起吃飯一起說沒打緊話呀親愛的保母,

我想你陪我一起睡覺一起在寢室一起背對背呀親愛的小紅豆,

我想要你們也約我一起去海堤一起吃宵夜一起夜唱呀之前的宵夜團捧油。




只是我都打不開那個心,

你們都來幫我驅逐掉可怕的心魔好不好?




然後上天答應我,

愛我的人都不要走,

然後你答應我,

可以每天擁著我入睡或在電話中說愛我這樣就夠了。





而在彼方的妳們,

可不可以隨時攤開肩膀讓我靠著讓我哭著,

然後妳們的寢室大門都隨時開著讓我進去住著,

還有那顆心都不要關上門。




我要那個結,

早日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