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失去勇氣,

那個名為獨自一人的傢伙。




喔就說了,

卻完全做不到,

該退卻嗎?

我還是想住在你們心裡,

說了好幾遍都在添加悲泣。




走在路上也可以想掉淚,

打了電話還是說不出心裡的話,

在這種時間裝倔強因為不想永遠綁住誰,

沒有人可以永遠屬於我。




可不可以不要大聲哭,

這樣流著眼淚說不出話噎在心裡,

你們都聽不到我也就假裝沉默,

沒用沒用沒用。





我還想堅持一下下,

我還想要自己一個人一下下,

等到我瀕臨崩潰撐不下去你們再來救我。

再測試一下下有多少能耐,

再一下下就好,

不會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