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October.


每次看完Sex and the City 就會不停的想說英文,

真的是無敵有病的給掰。



終於結束了傷身又勞神的打工,

老天讓我重新能過正常又規律的生活,

我卻不懂得把握,又繼續拿肝和心臟和皮膚開玩笑。



例行性的徬徨是因為看到太多身邊的人,

漸漸朝著自己所努力的目標前進著,

而我不停的原地踏步不停的以花錢為樂,

明明都是二十歲的大人還存有小孩子想法。



我其實一點兒都沒有主見呀哈尼。



人生其實不該有太多的懊悔和望著過去看,

悼念悼念只會變成倒著念那些無法重回的光榮時刻,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說不定才是我的真實寫照,

我竟然自以為幽默的反將自己一軍。




如果停下腳步去思考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能只會勾勒出一整片空白或者黑暗,

沒有為自己打算過或者發想出想走的路,

也許是敗筆也許是轉機,

我們都要在這些日常生活中去面臨抉擇,

生活瑣事、情感、未來。




所剩不多的,是活在這世界上的時間,

每個人擁有的都只是那短短幾十年,

所以活的精采活的有意義是為自己的生命做最好的注解,

那我呢那你呢?




稻香真是首耐人尋味的好歌,

謝謝周杰倫我期盼著新專輯的到來。



如果我的未來也能燦爛的如你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