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還沒有發過文,

其實都只是寫了又關關了又寫,

絞盡腦汁想要隨便湊上幾個字了事,

往往沒頭沒尾連標題也不知道該冠上哪個。




又上課又打工真不是人活的日子,

每天睡到自然醒想上課就去累了就睡死,

太多日子又把看天亮才睡覺當慣性,

可惜今天沒有日出能陪伴了。




妳說妳默默的什麼都沒有說,

我卻說了太多並沒有任何一個人懂,

也不寄望誰能懂些什麼,

根本不將我的苦痛放在眼中,

那也是過去的過去。




刮大風的凌晨吹著背心短褲在樓下閒晃,

又哭又沉默的電話還是不懂得我心情低潮哪一個點,

是因為寂寞還是忌妒著得不到,

前者再形式上似乎比後者弱許多。



桌上擺著很多書等著我去看,

這學期的課表也挺吸引我著,

期待把每一份報告做好每一個語言學好,

也能不再,

將眼淚當成安眠藥入睡,

該停止。




金色卻一直燃燒,

筆直的歪斜的甚至飄走的,

疼痛都絲毫無感覺,

摧毀看不見的那些鮮紅。




晚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