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病了,

氣溫變化鼻塞過敏,

最後演變成感冒了很機車,

咳嗽鼻音重,

好險心不是冷的。




有時候走得太快會看不清前面風景,

我習慣偶爾發呆望著過去踉蹌背影,

再想想這一步是不是踏對了不再跌倒。





這樣的對待似乎很容易遺忘了其他,

我怎麼魚與熊掌皆不能兼得,

是太依戀了身邊還是太放縱了距離,

或者根本不值得我難過這些正在加速遠去的情感。




取不到一個平衡,

我想哭著想笑著找不到一雙手告訴我就這樣就好,

妳說過心中的鎖該開啟,

可是每當我一打開衝進來的都是牛鬼蛇神在製造傷害,

我又何必一次次這樣殺著自己流著血最後再裝可憐乞求安慰。





還是只是我過於自私的不讓誰住進來,

或是根本沒有誰夠資格住進來。

我好殘酷。





何必心痛何必動怒何必將自己搞得八面玲瓏才開心,

一個人的床鋪很寒冷我又瑟縮著,

期待我口中說聲我很好還是我不再離開,

我習慣離群索居所以沒辦法融入群體生活,

你們都稱這些行為是罪人可是怎麼換了個人就變成成功者。




又活在別人口中裡,

誰叫我們都必須給大眾給社會個交代,

告訴他們我們是清白的我和他撇清關係,

而牽手也只是假象而已,我下一秒就放掉了。




今天這社會已經不能自己過得開心就好了,

我們需要去抗辯去爭辯去說服別人懂我們是好人。




李國修說我們不要去按門鈴解釋,

但是不解釋我們就變成了階下囚或是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我保持緘默呀,

讓你問呀讓你羞辱呀,

今天我對得起良心站得住腳連理由都想好,

請問你要學哪一張毒蛇律師來反駁我。







最後請帶我走,

離開是是非非紛紛擾擾,

雖然我害怕你可能不懂我的心痛或是我的憂愁。

或是該選擇你來帶我走,

只要讓我圖個清靜不再有事情充斥就好。






去你的爛草莓我總是不堪一擊。





我曾經因為浪漫手機而失控掉淚,

我曾經因為我不配而崩潰掉淚,

我曾經因為男人和女人把自己斬斷千萬遍成了個傻子。






我沒有體力沒有精神去面對,

妳們說好就好我沒資格諷刺,

拿起煙抽起拿起酒灌醉世界就會是美好的。





四人幫請不要解散,

我們要一起玩樂好不好,

我只剩這些力氣能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