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有關四人幫的事情好了,

不然我現在吃飽撐著很無聊。




四人幫其實只是我在大聲嚷嚷而已,

可是我知道你們心中有把我放在一起:)

不過說說四人幫好像只有出門過兩次而已,

這樣就注定變成四人幫了,

哈哈哈好可愛。




四人幫第一次會面是在LAMP,

可是其實我跟撒旦爺超早就知道彼此了,

只是拖了兩年多才正式出門玩樂。

和曹咕則是大二下熟識,

而且曹咕第一次來找我竟然就直接來抱怨了,

我只能說雙魚座都很衝動又很有衝勁。

再來是59先生,

結果我們是認識最晚的,

你知道我們根本就認識彼此一百年了,

不過就沒辦法拖到現在才曉得,

有沒有相見恨晚呀你說說。




接著第二次出門大家就跑去Dreams了,

很嗨呀其實,

大家一起喝酒跳舞然後划拳,

雖然說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來當拳后,

可是唉唷你們知道的,

叫大家趕快回去練拳吧,

我們十二月還要再續攤。




不過最近都是三個人有點孤單,

而且有人默默的都要脫團了,

這樣我跟59大爺就要默默的相依為命了,

哭哭啦~

趕快找新血進來好了,

這樣才會比較好玩:)




現在期待我們一起去封館日還有我要GODIVA,

四人幫真的好好玩而且大家都好嗆唷,

話說我明明就嘴最賤可是人都好好,

我應該要默默走一下壞心路線才行,

要不然都跟不上大家的腳步了。




大家都不要脫團啦,

這樣才能一起喝酒一起玩樂一起耍嘴賤哈哈:)

我愛四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