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阿多


凌晨陪我奮戰的大家


有點令我震驚到的車隊


會害我以為要去飆車


謝謝小星


在第一時間來看我


謝謝阿秋和純如


硬是盧我去看醫生


謝謝台客盧爸鐸鐸


好心的車隊跟隨


謝謝你們


讓我好感動





謝謝阿秋


還在看到我msn狀態時


再次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謝謝小星


問我有沒有吃飯


要我乖乖讀書不要再玩楓之谷


謝謝你們


耐心的在醫院陪我


謝謝岑庭


說要幫我買飯吃


謝謝穎潔


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


謝謝筱棠


幫我關了大燈


謝謝大家。。。





我會聽小星的話


多吃營養的東西


我會聽阿秋的話


不讓大家擔心


我會聽純如的話


要開開心心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