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晚上


我吐了


吐掉羅師傅的水餃


吐掉小星好心幫我買回來的晚餐


吐掉了喝半天的水






講完電話翻來覆去睡不著


msn小星


她匆匆衝過來


其實那一刻我很想哭


過沒多久


阿秋加純如和小星一起過來


阿秋還說


你的臉看起來很正常


很想問你要不要吃宵夜


看到妳們衝過來


讓我更想哭了。。。


好心的妳們


盧我去掛急診


說的我


我超不想,因為我討厭看醫生


會讓我想起我那段日子


恐懼害怕。。。






凌晨快兩點


L停會面


小星的車找不到


結果被一台車擋住


四個人想著辦法要怎樣整那台車


五分鐘後


台客,盧爸,鐸鐸的出現


說要陪我一起去


然後一群人好好整了那台車









漢神旁的阮綜合醫院


一下車盧爸就說我在打瞌睡





我真的很累好不好


驗尿(到現在還不知道幹嘛要驗尿)


抽血打了針


還在醫院罵了不小聲的靠么


李毛毛在突發狀況時很容易講髒話





離開醫院


大家殺去中南海買宵夜


因為他們還要熬夜讀經濟


那我咧


睡不著覺又翻來覆去


早上七點半起來吐完恐怖的東西


吃了止吐藥


然後睡到中午




突發狀況


害我到現在經濟還有四章沒念


阿秋說


你一定要打針


要不然強強要再出一份考卷


嗯嗯。。。


我有乖乖打針


所以強強你可以出簡單一點嗎


體諒一下突發狀況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