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吵架了,

不過早上就合好了。

啾啾啾。我知道妳是爲我好,

雖然我們今天還是拿妳生氣的樣子來開玩笑,

可是我知道妳是愛我的,

因為有妳陪所以好多個冬天的夜晚我的不寂寞,

讓我跟妳睡同一個房間聊天,

啾啾啾,妳也要開心呀好不好,

喜歡一個人就喜歡吧,不希望妳受傷。

 

 

謝謝你好挺我也很疼我,

我們都好沒自信唷對不對,

怕東怕西怕結果,

可是你比我勇敢比我敢往前衝,

雖然當男人很好可以肆無忌憚,

可是當女人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胡思亂想不要行動,

我希望你成功,這樣你可以請大家吃蛋糕喝酒還有七顆星。

我會一直當你的肩膀的放心,

反正我都不跟你吵架的哈哈。

 

 

你的家變成我們聚會的新據點了好開心,

溫暖的小客廳大家一起喝茶聊天打牌,

雖然會有鄰居警察上來查勤,

可是小聚會好溫馨,

還有小枕頭小被子讓我們窩在一旁,

而且家中擺設也好棒唷,

你媽媽真的超神奇的。

你講話也好好玩唷,

總是語出驚人又愛賭,

哈哈哈以後每天都要去你家玩。

 

 

看你打球好快樂唷,

終於可以不再放槍了,

果真要習慣一下正妹在旁邊吵的,

今天終於開胡有了投七中四的三分準投,

快點繼續保持下去,不然我要繼續叫你放槍王。

我還想去看大專杯複賽耶,

可是決賽才會回來高雄,

到時候在一起去場上熱血一下。

我都快變成你們的忠實觀眾了糟糕,

那我也一起吃隊聚哈哈。

 

 

你們都好可愛唷,

我好喜歡跟你們一起講話吃飯喝酒喝茶,

而且都會稱呼我是一姊滿足我的虛榮心,

雖然我都會嘴巴很賤或是添大家麻煩,

希望可以一起度過剩下的兩年然後一起去台北讀書,

然後大家十年後要再把當初的笑話拿出來講拿出來嗆。

 

 

期待下星期五的聚會,

我們一定要最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