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還是會在乎別人怎麼想,

有些事情即使不去在意別人的眼光還是會有疙瘩,

說的就是比做的還簡單又怎樣,

我就每次都把話說的太滿最後卻實現不了,

果真是壞人呀這一切。

 

 

是說真的沒有辦法兩全其美,

我也太久沒有嘗試過如何這樣相處,

總是得重新學習,

是不是幸好還有妳們在身邊陪,

我好累。

 

 

我在意了呀真的,

可是就沒辦法這樣想呀,

問題還是存在的吧我覺得,

可是又能如何呢,

還不如一個人就好呀,

沒人會管你的死活。

 

 

月光海好漂亮,

今天沒喝酒,

所以來舉杯慶祝一下:)

 

 

什麼都不必說,

有著共識就好其實,

所以才會那麼開心那麼快做決定,

靠杯我好任性,

又很愛罵髒話耶機車。

 

 

順其自然就好不是嗎?

 

那我幹嘛哭啊,

我擔心又沒有用,

算了。

 

 

黃于真馬玉亭帶我走。

 

 

妳的悲傷我來扛,

妳的幸福我來給,

一輩子都愛妳們就好了好不好,

 

 

我愛妳們,永遠不要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