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一百年沒有跟自己講話,

也有好久沒有想想自己最近到底在幹嘛,

當隻無頭蒼蠅忙些奇怪的事情,

不外乎都是跟你們出去吃飯喝茶找悠閒,

然後回來就洗澡卸妝睡覺隔天再睡到自然醒,

有一點惡性循環。

 

 

今天難得我想要好好去補習,

竟然一吃飽就頭暈,

一定是這幾天都太晚睡又睡眠不足,

不過一到晚上我又生龍活虎,

去打牌連莊連到心都害怕糾結了,

緊張到每放一隻牌我都要先看一下軍師的眼色,

好險我的好朋友自摸了,

反正都贏了好多就也還好,

大鬆一口氣。

 

 

是說這一切都來得很突然來得很迅速然後結束開始開始結束,

在上演著什麼樣凌亂的戲碼連主角配角都搞不清,

何況是觀戰的群眾們或是想造謠的虎群們。

 

 

我發現人心很難預測,

表面上看起來得溫馴背地裡讓人摸不清,

不是說不該信任那些你想信任的人,

卻很容易發現信任的背後藏有謊言,

是用多少個謎去偽裝起來,

好險不是我身邊的人。

 

 

我一點都不想為了這件事而吵架再把情緒鬧僵,

我只想知道到底介意哪一個點然後又為了什麼尷尬,

我並不是個愛記恨或是不講理的人,

更不是誰的縮影誰的替代品或跟誰一樣,

我就是我不是她不是她。

如果我和那些人一樣,

並不代表我就會用相同的態度對待,

畢竟思緒是不同層面情感也是牽連著,

是說真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那妳就別再當我是草繩了,

蛇已經被妳驅逐了。

 

 


乖乖乖別再生氣了別再衝動了,

我們雖然沒有很可靠可是還是在這兒的,

流言就讓他去流竄吧你高興一點,

這樣就被嗆到了機到了不好,

以後還是要在路上相照面的,

爲彼此留點後路這樣也不會讓別人難做人馬。

 

 

吃飯、散步、打牌、球賽,

有些很安定的感覺又找回來了,

很輕易的可以在寒風中笑著,

或是自然而然的發覺困難其實能迎刃而解的。

不說話也可以知道下一步想要走那段路,

有著默契有著共識挺好的,

簡單的就這樣。

 

 

 

心上的石頭放下好多,

我現在舒坦一百倍了,

希望五人幫還能繼續走下去。

 

 

帶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