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06.JPG 

 

 

是很悠閒的星期一開始,

明明就是大滿堂的一整天我卻全都拋在腦後,

管院的午餐、菩提樹下的聊天、圖書館前的嘻鬧、籃球場的精采、L棟樓下的聊天,

形影不離了呀糟糕。

 

 

其實不是黏人的孩子,

只是個缺乏安全感和需要依賴,

我害怕寂寞和很多曾經哭著的夜晚,

當事情經歷越來越多就越發現自己以前錯得一蹋糊塗,

現在還能挽救些什麼。

 

 

我需要的不只是很多的冷靜或是沉澱,

其實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要在重提過往,

我已經做了決定就不再想重新來過,

不曉得事情的真相藏有哪些隱情,

解釋也不會清楚明白所以我不再開口。

 

 

缺了口的情感即使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填滿,

這是你們教我的我也會繼續傳承下去,

生活總是要過的,

今天你停擺了哭了難過了世界也不會因此不再轉動,

時間過了就過了人走了就走了,

離開這字眼不會再repeat播放回憶的。

 

 

紀錄還是空白著,

沒有什麼新的行程記上一筆,

也沒有特別往前一步的跡象,

可是心中好滿好溫暖的讓我吹著風也心甘情願,

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也想去旅行,

我也想去度假,

可是我只想安安靜靜安安分分牽著手去完成,

是不是呢?

 

 

於是冬天需要的不再是一件或兩件羽絨外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