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623.jpg  

 

 

一整天的行程竟然滿滿的,

雖然有些計畫臨時更動了,

不過行動總是要隨時臨機應變。

 

 

還是開心的去逛逛漢神,

自以為是大明星的大墨鏡,

接著逼迫大家幫我拍照,

這樣有正了吧,雖然我不是走女神路線,

人總是要做自己的,

我覺得符合我的tone就夠了。

 

 

下午的SUBWAY聚餐好飢餓,

一吃完我就馬上喊肚子餓,

冬天我的胃就會向無底洞一樣,

接著過了這些日子馬上又會胖到像暑假那樣,

5開頭實在是太恐怖了,穿完七公分高跟鞋後一定要休息抬腿呀!

 

 

趕不上變化的行動,

去找瓜拿了新的假睫毛,

接著順便跑到堀江逛一下,

不小心踏入了MAGIC就燒了錢,

好吧包包果真該換了,

再來新的洋裝搭配冬天內搭,

算了我就只好放棄RMK水霜轉投其他懷抱,

暫時不能當貴婦了,也不能大吃大喝要拮据一下,

幸好媽媽有寄一些糧食和麥片陪我度過冬天。

 

 

堀江後是互嗆麥當勞行,

順便聽聽別人說八卦,

建利哥原來老大不小了,

接著不小心跟新人王認識了,

說到底的結論是誰要和誰在一起呀,

反正絕對不是我哈哈!

 

 

雨豆屋樓下暴龍爆走了,

乖別再悶了你還有好吃的波樂厚片,

我家阿良先生也陪你去吃了四海,

乖乖乖凡事都別著急呀,

要不然就換個新對象馬,你今天看到的那位也挺不錯的呀,

我不會恥笑你的。

 

 

 

只是想來個分隔

 

 

沒有什麼好哀怨的,

如果那樣就是女神又怎樣呢,

做好自己讓自己開心就好了,

我們不需要別人的陪襯去告訴自己我有多好,

一個人的價值不是用他人的眼光去堆積起來的,

那樣才叫虛榮無比好不好,

活在別人的眼底去聽無謂的阿諛奉承多噁心呀,

雖然有時也想嚐嚐被追逐的滋味,

不過到最後什麼都沒有不是也挺空虛的嗎?

 

 

 

那就別替誰擔心了,

他曉得如何去衡量和行動的。

 

 

 

忙碌的生活也要馬不停蹄開始了,

看你為了工作在辛苦我似乎太悠閒了,

電話打來不是逛街就是在吃飯聊天,

好像太不給安全感了。

可是我真的很乖。

 

 

 

最近都是機電捧油一起吃飯喇賽,

菩提樹下又是新的聚會地點,

明天阿良要跟我去漢神玩樂,

我猜一定又擠爆人了,

每年都來等這一天人擠人也太好玩了。

 

 

星期日快來,馬玉亭來住我這兒吧,

我再跟你一起聊天聊到半夜,

帶你去海堤散步,

穿我的外套也是很OK滴。

 

 

星期五妳就要邁入另一個境界了耶,

雖然我沒辦法去台北給妳祝福,

但妳一定要幸福唷

以後再去澳洲找妳玩。

 

 

下星期要居家一下,

好久沒有躺躺沙發吃吃好吃的薯條肉丸子,

我想要專屬的小沙發或是小躺椅,

再來一個溫暖的抱枕,

只要可以一起散步晃晃心情就會很棒,

愛河旁是新據點,

原來很快就可以邁入悠閒路線,

這樣也好快樂唷:)

 

 

你感冒也快點好吧,

我希望你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而不是盲目的迷戀失去了一個方向,

我相信你是聰明人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沒什麼立場去評斷你或是阻礙你,

這是你的選擇我就會尊重,

重點是要開心而不是被耍得團團轉,

有些時候其實你都曉得應該怎麼樣做的。

我說過還有我在我的肩膀也會讓你靠,

那你也加油好嗎?

 

 

我好累唷今天,

國財毫無頭緒明天要算成會,

統計好DELAY要UPDATE的一下,

明天又想吃SUBWAY了,

我都快跟何先生一樣連兩天吃了,

這樣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