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在用斜眼看著我,

冷視我的自以為是自甘墮落,

令人做噁的假面具孤僻圍起來,

一個女人可以那麼受不了寂寞不被討厭才怪。



我大聲說了,

誰怎麼看待也沒關係,

愛自己多一點沒有錯至少礙不著誰,

我不偷不搶不傷害誰,

看不慣的請自行閉嘴在背地裡碎碎念,

誰都不是我別以為能掌控,

沒能耐就培養好自己的價值去等待別人,

我冷笑著。



關心我不屑一顧,

說不出感謝這種白話,

妳告訴我那是場面話我冷靜的忽略,

誰以為的___我看不見,

怎麼定義的怎麼認為的怎麼評斷的,

我不需要了解更不需要套上坐在那個座位。



誰會懂,

看不見陽光有誰會同情,

生活在黑暗中一直被視為異類,

是眾人無法體會的哀愁,

我不追問你愛不愛我想不想我,

心中都有把尺度量著,

嘴上說的都是奉承人的大人做作。



還是陷落,

爬不起來也不想勉強自己,

躲在這個我用自卑築好的牆也好,

讓圍牆讓你不愛我讓那些刺傷我心的歌陪伴就好,

是假裝是彩虹是我不配是那些撲簌簌在低落,

我看清楚了,

一切都夠了。



不必自怨自艾著,

沒有人會同情這樣負面想法,

開心我做不到往正面思考我做不到,

說再多我也聽不懂我的內心神經構造異於常人,

能讓我依靠就足夠,

其他就別管太多了。



一個人也可以開心的,

如果那些擁抱都被承認是假的,

溫暖也不用潛入我心中作祟,

她是冰的是寒的只會凍傷著人們更重,

外表看似正常人就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