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

我家新歡昨天來找我了耶,

整個超正點的讓我很愛,

騷包到連內裡都要做作一下耍高調,

好開心。



昨天一上完法文課就整個衝漢神了,

媽呀人好多唷我好以為時間顛倒明明就要關門了卻還像剛開店一樣,

高雄人真的好可怕,

漢神的重要性也令人害怕,

走個手扶梯也可以讓人心驚膽顫。



昨天的重點就是買我家的新歡-羽絨外套,

人很多櫃很多所以眼睛必須向狐狸一樣尖,

不斷的搜尋不斷的找不斷的看,

不過還沒開始買外套前先去了Levi's看看,

耶斯有牛仔褲五折就是註定要升我的火了,

可惜看來看去都是喇叭的讓我有點心痛,

好啦下次去再好好看慢慢挑我昨天fu還沒到。



接著就是開始羽絨外套大搜索,

好多好多人又開始擠擠擠,

看到有羽絨外套的就趕緊跑去看,

可是大多都不是我愛的款式,

要不然都是黑的白的太普通太乾淨我買不下,

還有那些奇怪的鮮豔顏色太短擺一間又這樣晃過一間。

好不容易走到BLUE WAY,

那兒竟然被人潮給堵住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讓我傻眼了,

哈~這時候看到了一件et boite的外套,

是我第一件試穿的然後鏡子連照都沒照就買了,

整個覺得我是神經病呀,

可以如此的信任我的另一個鏡子,

到時候如果大家覺得我家新歡不好看一定是鏡子的眼光有問題哈哈!



豪邁的付了錢就覺得很開心,

了了一樁心願,

於是就不知道該看哪些了,

哈哈~可是來漢神就不可能這樣就回去了,

所以就轉戰到B1去。

爲了離我的目標近一點,

去看了好多我以前根本不會進去的櫃,

(有保母陪太棒了那兒我都敢去),

TOMMY Jeans、MANGO,

Tommy Jeans我看到好喜歡的毛衣,

五折好棒打完大概一千多是會不會太棒,

哭哭唉唷怎麼會那麼想要呀,

Tommy等等我我要趕快把你買下來。

MANGO我又去逛了,

看到好可愛的小洋裝,

但是一點都不適合現在就買了,

沒地方可以穿沒時候可以穿,

唉唷我看我只能從基本款下手哭哭啦!



再來就去逛了三樓,

哈踏進去了好棒,

人都好少讓我覺得才有逛百貨公司的感覺,

彷彿自己是VIP逛那些地方才有奢侈感,

酷斃了。

轉戰六樓,

我以前都不逛男生東西的,

因為就哈哈我又不是男的去了啥都不會買,

不過這次去去看了一些男生櫃,

CK有一件黑色毛衣我好愛,

沒看價錢沒試穿沒問意見,

不過是基本款是簡單樣式,

搭起來應該會很有質感哈!



最後最後就去二樓,

爲了看agnes b.因為想要看包包,

可是可是就是沒看到喜歡的款,

東西好少唷看到喜歡的卻都是已經看過的款,

失望了一下,

唉唷這樣會讓我想去微風,

黃大魚快帶我去我也要買低折扣商品啦!

還逛了一下POLO RALPH LAUREN,

看到好喜歡的襯衫和牛仔褲,

不過買了我應該一個月都別吃飯了,

版型好好看刷色好好看襯衫也好棒,

怎麼要這樣勾引我的心,

還有我再也不會說你只有男生的東西了啦,

吼我就很遜什麼都不知道咩。



回去前還去拿了一下碧兒泉和ANNA SUI的DM,

可是我想要的東西只打九折不開心,

哈但是回來後發現我競標到了還是原價的一半我就爽了,

耶黑可以多敗一下東西了。


哈新歡好棒回來的時候林純如看到了還一直拿著不想還給我,

漢神逛一逛心情好真多我還要再去,

我猜想這次應該會去至少五次了媽呀,

漢神週年慶是好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