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要一件保暖的外套,

我可愛的羽絨外套可不可以快從百貨公司中逃出來找我,

我熱切的在呼喚你有沒有聽到。



外套比男人好用是因為他隨傳隨到,

我不需要電話不需要尋找他就在身邊報到,

這樣是不是很好,

要溫暖隨時都有不需要誰的手和擁抱。




有沒有那麼悲情,

上個課也可以想掉眼淚的不停傳簡訊,

只可惜還有一個是傳了不會理,

能不能大罵靠夭,

心裡住的誰爲什麼都不在身邊,

這麼痛苦說都說不出是不是很無可救藥。




我覺得我病了真的,

我覺得那場病又回來了,

我覺得所謂的神經接錯線發生在這時候了,

有沒有這麼可怕,

黑暗再度來吞噬我了是怎樣,

把快樂吃掉把溫暖吃掉這樣你就高興是不是,

會不會太任性的想把你丟掉。



是誰愛著我的,

我分不清楚了,

看不見心是什麼顏色,

也分不清那個微笑是不是真實,

手握住了又怎樣,

抱著你了那又怎樣,

溫暖都不是真實的那人是實體又如何。



週年慶快點來到,

我要跟小玫瑰去逛街去聊天,

我要跟草莓去看看去晃晃,

我要找保母帶我去買外套,

我要把錢花光把心和寒冷付光,

那這樣愛是不是就會回來留在心上。





有多久沒有跟你們說心事了,

有多久床都是空的沒有人陪了,

誰可以給我溫暖和陪伴,

這個要求好任性的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