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非常的充實,

我兩天系排練習都有到很開心,

雖然都只是一般的練習但是運動真的很棒,

汗水在滴落心在燃燒然後很多事都變得不一樣。



這個禮拜總計仆街兩次,

一次是為了打阿欽的十五球一次是為了救不知道哪裡來的球,

反正就整個很運動的讓膝蓋去親地板,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不會那麼義不容辭的往前仆,

我害怕膝蓋重傷害怕東害怕西,

這個星期整個都豁出去的沒在怕的。



被說進步了打得不錯了很開心,

突然的會接球了會不怕球了連往前跳起來我都又重現了,

那是只有在大財盃下場時才會做的帥氣動作,

要不是OD也跳起來我應該也可以摸到球吧我想。




吃飯的時候阿欽問我們以前會不會怕球不敢接,

挖哈哈和小心機和我都說當然呀,

阿機還說以前我們都怕的要死,

是呀,

球來了只會看著他在旁邊落地然後以為是別人的,

現在衝的像啥勁希望打過去我才不要失誤被換下去,

真的,

星期三那個獎懲制度我好愛這樣打球都會認真一百倍,

阿娘老鼠吳屁還有海綿寶寶我們下次也還要繼續。




系排加油嘿!

有好多學妹一起來打希望可以壯大,

拿出學姊風範吧我,

努力朝穩發穩打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