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的想跳入黑暗的旋渦中,

從此消失在裡頭外面的世界都看不了聽不了。




喔我愛上圍牆這首歌,

他跟彩虹一樣的不斷催著我的淚,

非常發達的淚腺又再進步了。




任性的一直懷疑著旁人給的照顧和關懷,

我是壞女人這樣有沒有聽懂,

我給不起任何東西連安慰和問候一個字都不會,

心中存在那些很可怕的黑洞回憶告訴我人心是險惡你們都會騙人,

我不是小孩子別再耍我當馬戲團猴子,

學會冷眼旁觀瞪著人這樣進化於冷淡社會將行得快樂些。





我好需要星巴克保溫杯星巴克飲料星巴克蛋糕,

吃吃看起士蛋糕濃的化不開的即融滋味,

24hr誠品書店何時會出現我需要你來度過孤寂的夜,

古拉爵快開這樣就能假裝自己是台北人我愛慕虛榮,

波哥快讓我喝到這樣離妳的愛可以進一步我很想要對妳說太多話,

下一次的搖滾演唱會也快點現聲鬱悶即將爆炸天邊,

面會在哪時候你來找我我不要亂跑我只要你的擁抱,

臭馬馬何時要光臨都杵在這等著你還在拖拉啥勁。





喔我還在擔心著你們給的愛是不是真實的,

會不會下一秒轉過頭大家都丟雞蛋給我說這只是一場夢,

可不可以別像夢境說的那樣說我反反覆覆然後你生氣的要走人了,

我要好好拉住你們行不行。

老天你給我的愛夠多了能否撥一些給我的愛人,

我浪費著揮霍著你看了一定想收回了那就多愛別人一點,

我少一點也會孤零的活著快樂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