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還是到處溜達個不停,

好像已經好的感冒也跑來湊熱鬧,

剛剛在張童童家討論報告我就是中邪一樣,

不停的全身發寒背脊寒毛豎立,

一度懷疑自己發燒了,

超怕騎車回學校的路上會暈倒,

好險我有意志力支撐回來洗完澡。

 

 

星期四晚上看完機電系比賽和暴龍、陳新進幫員吃冰淇淋,

冬天吃冰淇淋也太過癮了吧,

不過看你們打球也好好笑唷,

放槍的放槍,三分鐘三犯的也來湊熱鬧,

我看你們coach應該都不想讓你們打先發了吧,

趕快投入機B還會比較好玩。

晚間點心結束又有宵夜團,

沒辦法有人心情悶我們都要作陪,

喝啤酒好HIGHG雖然我整個很默默,

不過也認識好多人耶。

我整個走豪邁路線呀我覺得,

還會偶爾催促人家喝一下酒,

不過因為生理上還是女的所以隨意就好隨意就好。

 

 

星期五下午本來穿得很MAN要去打排球,

可是徐秋婷小姐一問我要不要陪他去教堂上課,

我整個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果真身心合一了呀!

玫瑰堂好漂亮唷,

我喜歡教堂裡的尖塔和慈祥的聖母抱著聖子的模樣,

一進去整個人都peace了起來,

我是不是也適合來信教呀。

 

 

接著晚上去吃聚,

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也最後一批離開,

整個氣氛好好唷~我喜番。

點了兩個套餐外加一盤牛肉,

雖然份量看起來很少可是我吃得超飽的,

胃真的變超級小的,

還一直被嗆說應該要瘦呀!

都不懂到底胖到多麼誇張的境界了。

服務生還招待我們喝梅子醋,

我超愛的雖然是冰的,

聽說喝醋筋會軟,

那我這個硬骨頭人根本就超級需要的呀!

再來一百杯也沒問題。

 

 

吃飽飯去咕家找大家玩,

曹小姐我懷疑妳真的在睡覺都一直不碰九條,

難怪會一直被別人自摸我看妳都不專心。

為了等暴龍和陳昱良來我還多坐一下下看電視,

我真是對你們超好心的還幫你們開門,

是說好像是看到金灘才想到要開門哈,

乖乖呀你們。

 

 

 結果後來自己跑去看醫生,

媽呀都燒到快三十八度了我還沒感覺,

我剛本就是vivi鐵金剛了呀,

還能自己騎車去看醫生接著買了晚餐再去咕家吃飯等寶貝下課,

我到底哪裡來的意志力。

在客廳窩了快兩個小時然後還得化妝出門,

接著還跑去好樂迪幫人慶生,

我怎麼都不曉得自己那麼有精神,

出門前我還不停問59我看起來有沒有很ok,

我果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再也不敢素顏出門。

 

 

今年冬天一定會很好玩,

有好多朋友會陪我吃飯聊天出去玩,

我們五人幫還有星期日例行活動,

十二月要一起去DS完玩瘋把大家灌醉,

接著等考試結束我想去度一下假。

五人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