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真的很奇怪耶耶耶!

吼唷不停的因為外界而干擾我的心情,

想讀書卻一直沒辦法靜下心來,

想睡覺卻又覺得這樣太放蕩了,

機車機車啦!!!!

 

 

是不是我太不會溝通了呀,

還是真的時間久了個性會變,

根本就不知道應該要怎樣當乖乖的小女人,

我也想變成大女人嚷嚷一下。

 

 

謝謝暴龍先生還傳符合現狀的節目給我看,

以為這樣就可以換得一杯飲料了嗎,

真是想太多了唷先生,

賞你___就很棒了,

哈哈~下次雨豆屋再來找我聊天。

 

 

最近一直住在咕家,

跑來聊天跑來抱怨,

四人幫就是要這樣才好玩,

不過又有新成員要加入了,

真是太開心了,

是男的也沒關係,

這樣我就可以當公主當大小姐了哈哈,

雖然我內心是個男人對不對?

 

 

黃于真、馬玉亭對不起,

要不是因為我星期五就可以開心的見到面了,

我好弱唷!

這樣我又要待在宿舍裡哭幾百年了,

我真是個極度需要依賴的傢伙,

身邊需要太多溫暖的擁抱和牽手。

 

 

要乖乖要當乖小孩要用功讀書,

會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可是我不想要吵架,

我只想要好好溝通我不要耍任性。

帶你去吃好吃的海產粥陪你去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