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極度需要自我對話的人,

但我沒辦法在心中不停的碎碎念,

我需要文字我需要書寫我需要看到實體的東西出現,

結果室友就很懷疑的問我怎麼有那麼多東西可以寫,

能夠無時無刻沒事情就不停更新。

 

 

這兩天開始想的事情有點沉重,

就像今天得到某些消息讓我看一眼就想掉淚。

雙魚座這個性真很要人命,

感性過了頭衝動過了頭就會忘記還有腦袋這回事。

 

 

其實我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如果我今天是別人一定很不喜歡跟我這個人相處,

會覺得這女的很神經病很討厭很吵也沒什麼優點,

動不動說的都是那些同樣的事情又什麼都不會做。

 

 

我突然很佩服那些可以容忍我個性的人,

怎麼可以跟我相處那麼久還可以聽我講很多事情,

我到底有沒有對大家那麼好,

還是我會給誰什麼好處嗎?

 

 

好吧,人與人相處果然是個無解的問題,

應該沒有哪個數學家可以解得出來。

 

 

當看著某些照片就會想著自己現在過怎樣的生活,

我懷疑我不太適合那些單純的生活卻又嚮往著,

接觸五光十色生活久了就會發現,

在那些場合也許一陣子後會感到空虛,

當下卻什麼都忘記。

我喜歡複雜的環境也常將自己推進如此困境,

並不感覺後悔可是也不想爬出來。

 

 

四人幫其實也沒有只是每天喝酒玩樂打牌而已,

昨天去吃飯雖然我不停在放空,

可是聽到不同的想法還有一起去參加比賽和考試,

就覺得很開心。

人生就應該是這樣,會玩也要會讀書,

充實過生活就得如此。

一起吃飯一起喝酒一起去圖書館一起耍嘴賤一起玩弄別人,

骨子裡有一部分的叛逆是這樣驅使我的。

LOVE YOU

 

 

又重回很久以前的那種時光,

把不同的人放在心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個性似乎一點都沒有改變,

還是把這些放在第一順位過日子,

太不好。

除了珍惜我想過更多自己的生活,

不該當個乖乖的女人最後再被很很拋棄甩開,

好吧我承認劈腿是不太該被原諒的事情,

那就別原諒我當我是壞女人。

又放了很多位置,

我不會太輕易說出很多關於諾言或誓言綑綁自己,

還不到那成熟境界也沒有那麼多心力去承受,

我只要精神上安安穩穩走著就快樂。

 

 

我猜劈腿是一種病,

是比中毒更容易上癮的病,

一旦碰了一次就會接而連三的染上,

好可怕。

 

 

我害怕,離開。

不要走,請帶我走。

夢裡,睡著時,有那麼多的不安,需要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