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不死,

我們的心依舊沸騰著。




喔請容我罵一下髒話:X 和爽,

這就是現場看Linkin Park的感想,

不斷的尖叫隨著音樂搖擺和國歌般的唱誦,

一群人像是到了發了狂的夜店似的,

猛烈的想把怒吼喊光扯破了喉嚨,

興奮的嗨炸了的鼓譟亂跳。




在燈暗下來的那一刻,

所有人抦著氣的那著螢光棒,

期待著布幕後的人影的現身,

看到光和影子交錯,

彩色螢光棒的揮舞,

人群的極力喊叫,

六人現身的那一刻感動和壓力全都釋放掉,

喔我愛等待的那一秒。




其實我不是標準Linkin Park迷,

我一首歌都不會唱,

我只會不斷的尖叫怒吼和跟著音樂亂搖,

我只會somewhere I belong的跟著亂唱,

看著兩旁的歌迷大聲的唱著我好後悔沒做功課,

看著身旁的人大吐著菸我也超想吸一根的明白那些感受。




演唱會絕無冷場,

我只能說主唱你太帥吼的讓我心在無限奔跑,

我只能說鼓手太讚你的solo讓我好想跳上去當鼓,

我只能說吉他手太酷一直有衝動想要幫你摔吉他,

我只能說混音者太佳刷唱盤的動作迷死人了,

喔主唱我還是愛你愛到炸,

來回跑著舞台嘶吼還能唱出空靈的歌使我不斷的雞皮疙瘩,

這就是現場震撼的魔力。





當燈光重新亮起來的那刻,

我超想握住誰的手抱著誰大哭的,

周杰倫是讓我感動到掉淚的,

但Linkin Park卻讓我當場想死在那,

衝擊和震撼我現在想像不到因為好不真實的我已經歷經完了,

是有沒有那麼想讓人暈倒在演唱會上。




我和馬馬決定要買CD了,

要把每一張都聽到爛歌詞練到熟,

下次再來不知道會是何時了我們還是要一直復頌著搖滾不死的美好,

聽搖滾樂讓我忘掉好多好多爛事情爛東西噁心賤胚,

在演唱會上轉換心情我們從抱著來湊熱鬧到融入的像個傻瓜,

搖滾不死這句話讓我的血液沸騰的快衝破身體,

下一場會是誰我可不可以指定槍與玫瑰,

邦喬飛我也好愛Oasis,U2還有好多好多你們都快來,

一起來當ROCKER一起打鼓電吉他貝斯什麼的怎麼都想學,










搖滾不死,













而我也會為著你們繼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