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著,

你的新專輯,

我真的很愛,

原來這樣的感動是在心中燥熱著,

就像見到你的那次,

看著你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然後我的眼眶慍溼了。





青花瓷,

你的一貫中國風,

聽著前奏心就發燙了,

我不用歌詞只要旋律就夠了,

感動不需要眼淚襯托耳朵就能發覺了,

唱腔特別著我喜歡那樣的你,

捲著繞舌著好似吳儂暖語般使人魂牽夢縈。





彩虹,

聽到你唱著現場我是落著淚的,

夾雜著看見你的喜悅和聽著的雙重情緒,

淡淡的平靜的那些關於愛的字眼,

我還能想像你輕輕的唱出那些旋律,

溫柔的眼睛和那些表情,

原來我是這麼愛你。




果真是慢歌tone的,

最長的電影和我不配和蒲公英的決定都是納入新歡,

甜甜的感覺很可愛我喜歡你親的那一聲,

今天的我只愛著慢歌需要你來平息紛亂,

你唱的我都愛你給的我都接受,

因為我的感動是源自於你的聲音。




我總是默默的愛著你,

理性的緩慢的平靜的,

聽著歌哭泣看著照片開心,

找尋消息得知你過得好就好了,

這樣默默的也很棒,

希望你有看到我給你的愛,

滿滿的塞著兩張信紙,

謝謝你,

帶給我幸福和動力,

還賦予她愛人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