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這個星期唷,

好多想做的事都能完成真開心。



星期一中午和草莓吃飯,

星期一晚上去阪急晃晃。




星期三早上民法期中考,

星期三下午系排例行去,

星期三晚上系籃聯盟賽,

看完聯盟和草莓看特價去。




星期四上完法文衝台北。




星期五和馬馬一整天晚上演唱會,

演唱會完衝茶街玩通宵蝦米盧農嫩一起來。




星期六睡醒衝彰化坐客運不墾親,

吃老上海吃東吃西我要禮物和小白。




星期天拖著疲憊回高雄面對下一場戰役來臨。




喔耶好多好多事情我可不可以期待然後一個星期消化完,

回來開始衝中會衝財管衝統計系排特訓快點來,

我要存錢省錢買化妝品買A&F買fred perry,

希望這些忙碌能讓我有衝勁把日子過得滿足,

然後你們都要讓我牽手讓我抱讓我關心讓我愛,

我要好好把握這些日子不讓自己後悔和哭泣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