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猜幾次或是遇上幾次才會發現震驚後帶來什麼,

妳可能需要受傷個好幾次或是像我一樣幫自己帶來很多傷痛,

最後就會發現男人是多麼的不該眷戀卻又不得不眷戀。

 

 

那些日子哭了很多,

這段日子除了出門玩散心我也看了很多,

有很多事情已經不只是開心就好或是我知道你知道就好即足夠,

我們彷若大明星、藝人、政治人物,

所有發生的點點滴滴都得攤在陽光下供人說嘴,

誰去關心受傷的人寂寞多少,

誰去責難罪惡多端的人多少,

注定被當成弱者的那個人就得接受外人異樣的眼光。

 

 

我想,人總是需要時間去撫平傷口,

我也選擇如果傷口好不了就隨風而逝,

嘴上都不和心上配合,

有時說說只是爲了製造話題帶點新鮮感,

明明就沒想要抱怨那麼多,

就像水果日報數字週刊那樣多爆點才會有買氣。

 

 

也該選擇不大聲說話,

禍真的開始從口而出,

我有點快招架不住,

下一個會跑掉的有可能是全部。

 

 

那就珍惜吧!

誰愛誰多一點也沒有關係,

讓他曉得你的好你的妙你的溫柔才比較重要,

結局完不完美又如何,

那些幻想的童話故事又不可能會降臨,

還不如現在馬上實行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