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LINKIN PARK的演唱會實錄下載完畢了,

喔超開心的,

還以為過期了沒辦法弄了,

嘗試了真的是太棒了我的天:)



聽到大家一起尖叫,

聽到大家一起嘶吼,

聽到大家一起喊LINKIN PARK,

聽到Chester扯著喉嚨唱著Somewhere I Belong,

好像仍舊停在1116的中山足球場,

我在發抖,

這就是搖滾樂帶來的感動和悲痛。




下一場演唱會是什麼時候,

雖然暫時還有那麼多首歌陪著我,

卻很期待再次看到Chester。

說好要一起背歌詞,

說好要一起當搖滾咖,

說好要一起在那個地方嘶吼著。




Chester在演唱會上說:

You know 

The show tonight is the second largest LinkinPark show in our history

We can't thank you enough for we love you all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coming tonight!

We want to sing some more for you





喔我好想要來跟菸,

喔我好想要來杯酒,

喔我好想要去LUXY,

喔我好想要去東區晃,

喔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台中和台北,

喔我好想要住在誰心裡面。








周杰倫下次演唱會我一定要跟到,




大推薦:PUSHING ME AWAY,

我很愛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